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ACE完成海缆建设工作,年内全线商用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1-09 14:11

C114讯 11月9日消息(水易)来自PEACE海缆系统官网消息,正在建设的PEACE海缆系统已经完成海缆的铺设安装工作,PEACE实现了法国、埃及、巴基斯坦和肯尼亚的连接。

2022年8月,PEACE完成了从巴基斯坦到法国的建设,包括连接巴基斯坦卡拉奇和埃及扎法拉纳的5800公里的巴基斯坦-埃及段,以及连接法国马赛和埃及阿布塔拉特的3200公里地中海段。最近,全长3000公里的肯尼亚段的竣工,完成了整个在建系统的贯通。下一步将进行系统测试,PEACE海缆系统将于今年内上线并投入商用。

“目前,项目的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我们将认真做好后续的测试工作,以确保系统的高质量运行。”PEACE国际海洋网络系统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孙晓华表示,“PEACE将在满足信息传输需求和支持沿线可持续数字基础设施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PEACE完成海缆建设工作,年内全线商用

PEACE海缆系统提供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高容量国际带宽流量,干线在巴基斯坦、法国、埃及和肯尼亚登陆。PEACE的容量高达192T,率先应用了华海通信业内领先的开放式海缆网络(Open Cable)解决方案并在全站点布放开放式海缆系统接入设备(OCAE),具有网络开放、易于管理、部署灵活的大容量洲际海缆系统特性。

此外,PEACE海缆系统的新加坡延伸项目正在进行中,该项目将把PEACE海缆系统的覆盖范围扩大到东南亚,以提升和PEACE海缆系统网络资源的价值。该区段目前正处于海洋勘测阶段,预计将于2024年完工。

PEACE由亨通光电主要投资,是国内唯一具备海底光缆、海底接驳盒、中继器、分支器研发生产制造能力、跨洋通信网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以及跨洋通信网络系统建设能力的全产业链公司。

同时,亨通光电继续推动PEACE跨洋海缆通信系统运营项目,截至2021 年末,公司合计签订7,000万美元的预售订单。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将实现公司光通信产业从“制造型企业”向“平台服务型企业”的战略转型

另外,亨通光电通过股权收购进一步提高对华海通信的控制权比例。亨通光电指出,通过对海洋通信板块的资产整合有利于华海通信核心团队持续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华海通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进而带动公司海洋通信板块的整体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