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明斯和塔塔公司合作开发氢发动机、燃料电池和纯电动汽车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1-20 21: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和塔塔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为印度商用车设计和开发低排放、零排放推进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氢动力内燃机(H2ICE)、燃料电池(FC)和纯电动汽车(BEV)系统

康明斯和塔塔公司合作开发氢发动机、燃料电池和纯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康明斯集团)

 

塔塔集团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表示:“很高兴能够将尖端的氢技术本土化,进一步为客户提供绿色和未来可用的商用车产品,从而推动印度使用可持续交通工具,为印度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做出贡献。”

1993年,为了实现向印度市场引进一流清洁汽车技术解决方案的目标,这两家工程公司达成合作。塔塔汽车致力于为印度提供先进的出行解决方案,康明斯则通过其产品和服务为这一愿景提供动力。过去三十年,双方的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此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巩固了两家公司的联系,印度将成为康明斯氢发动机的首要市场之一。氢发动机是一项重要技术,有助于实现脱碳目标。

康明斯B6.7H氢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高达290 hp(216 kW),峰值扭矩为1200 N·m。这是一款全新的发动机平台,基于相关技术,可以提高功率密度、减少摩擦损失和提高热效率。除了显而易见的性能,还可以兼容相同的变速器、传动系统和冷却组件。B6.7H氢发动机衍生自康明斯不挑燃料的平台,具有共用基础架构和零碳燃料性能。

康明斯零排放产品组合还包括第四代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该燃料电池技术设计旨在满足中、重型卡车和客车的工作周期、性能和包装要求,可提供135 kW的单模块和270kW的双模块。该系统具有较强的运行周期效率和耐用性,总拥有成本较低。

康明斯的电池组合包括磷酸铁锂(LFP)和镍锰钴(NMC)电池组,适用于不同的工作周期和使用情况。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