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翔宇科技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商业 挖贝网 2022-11-10 09:06

挖贝网11月9日,翔宇科技(832591)发布公告,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国知发运函字[2022]160号文公告,威海翔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宇科技”)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image.png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翔宇科技历经多轮资料审查、专家评审,终得此项荣誉。

翔宇科技历来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和科技创新发展,截至目前,翔宇科技已获授权发明专利17项,并先后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多项殊荣。此次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翔宇科技实现知识产权强企之路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未来,翔宇科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持续完善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专注关键技术研发,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为企业高价值发展赋能。

挖贝网资料显示,翔宇科技是以化学水处理技术为核心,以化学品为手段,通过化学品销售、系统承包运营、设备采购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水处理和工艺过程化学品整体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