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FlymeAuto公布设计细节 基于Alive Design理念打造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1-11 15:40

11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公布了FlymeAuto车机系统的相关细节,FlymeAuto基于Alive Design理念打造,Flyme系统上经典的Smart Bar、小窗模式、节日桌面三大手机交互功能,均在FlymeAuto上得以延续。

02.jpg

全新设计的Smart Bar,在传统Dock栏的基础上,增加了动态自适应交互设计,可以智能匹配不同场景需求,能够直观呈现关键信息,并且不会遮挡主屏画面,比如充电时显示电量信息等。这在车辆这种场景下有着极高的实用性,既能显示关键信息,也不会影响主屏比如导航等信息的展示。

03.jpg

而小窗模式,则可以解决一些“临时性”的交互需求,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轻量打开、临时介入的使用体验。通过这组高效的同屏多任务展示方案,可以减少反复切换应用的次数。这在当前使用大屏手机、平板等产品时,也是用户已经比较熟悉的一种操作了。

04.jpg

此外,还有节日桌面,形态上比较像是一个动态主题,能够根据当前节日实时更新,并且采用了全3D渲染场景,结合特殊节日交互式菜单,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01.jpg

此次魅族只是公布了FlymeAuto的设计理念,以及几个简单的交互功能,关于FlymeAuto的详细信息,还要等魅族进一步公布。接下来,哪款车能够率先搭载FlymeAuto车机系统,我们也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