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特禁止宣传特斯拉负面广告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1-12 21: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Green Hills Softwa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O’Dowd试图推动禁止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系统(Full Self-Driving,FSD)。最近,O’Dowd表示,他反对特斯拉FSD的广告被推特拒绝了,称其违反了该公司禁止“政治”广告的政策。

O’Dowd已经发起了数次反对特斯拉及其FSD项目的活动,并一直通过反特斯拉倡导组织The Dawn Project开展反特斯拉运动。The Dawn Project已经发起了几项活动,比如通过广告和视频呼吁禁止特斯拉的驾驶辅助系统。

正如The Verge的报道所指出的那样,The Dawn Project曾向推特提交了一则广告,其中有一条来自O'Dowd的推文,称“马斯克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仍然存在从儿童身上碾过的风险”,最终“特斯拉员工和董事可能会因‘过失杀人’而承担责任”。这条推文还包括一张在《纽约时报》刊登的整版广告,标题是“不要成为特斯拉碰撞测试假人(Don’t Be A Tesla Crash Test Dummy)”。但推特拒绝推广O’Dowd反对特斯拉的推文。

推特禁止宣传特斯拉负面广告

The Dawn Project 刊登在《纽约时报》的广告 图片来源:O’Dowd推特

 

O’Dowd关于这个话题的推文并没有被推特删除。然而,O’Dowd抱怨称,由于这条推文不能在推特上推广,它的参与度将受到限制。O’Dowd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推特的拒绝引发了人们对马斯克对言论自由的承诺的严重质疑。O’Dowd表示,“推特禁止宣传批评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行为,引发了人们对马斯克对言论自由的承诺的严重质疑。”

虽然马斯克似乎在很大程度上认为O’Dowd是个讨厌的人,但特斯拉过去曾对他采取过更严厉的行动。今年8月,在The Dawn Project努力宣传特斯拉的FSD软件会“伤害儿童”的说法后,特斯拉向其发出了一封停止函。随后O’Dowd在推特上宣布,他将为禁止FSD采取进一步行动。

到目前为止,O’Dowd反对特斯拉的努力基本上没有成功。今年早些时候,他发起了参议员竞选活动,同时承认他完全集中在反对特斯拉的运动上。尽管他在参议员竞选中投入了大量资金,但他在6月的初选中以74,916张选票位居第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