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信中利聘任刘勇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1.31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11-14 12:05

挖贝网11月11日,ST信中利(833858)发公告称,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魏勤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刘勇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同期,自2022年11月9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魏勤持有ST信中利0.33%股份,刘勇不持有ST信中利股份。鉴于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聘任魏勤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刘勇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此次任命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产生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385,790.7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信中利是一家创业孵化与赋能投资、控股科创类实业经营业务、创投基金管理以及投资增值服务的科创类投资公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