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电脑需求下滑,惠普计划裁员6000人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11-24 09:07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3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PC巨头惠普公司预计个人电脑市场需求大幅下滑将持续到明年,将在未来三年内裁掉6000名员工。

个人电脑需求下滑,惠普计划裁员6000人

目前惠普大约有61000名员工。公司周二表示,将在2025财年年底前裁员4000到6000人,并推动其他形式的转型,最终目标是每年节约运营成本14亿美元。一年前,惠普员工总数约为5.1万人。对此,惠普表示,裁员和其他调整将带来约10亿美元的前期成本。

同时,惠普在给法新社的一封邮件中表示:“这是我们必须作出的最艰难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国众多科技巨头,如脸书母公司Meta、推特、亚马逊等多家美企宣布开始大幅裁员。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