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bra Speak 750 钉闪会版评测:重新定义“未来会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1-01 14:17

C114讯 11月1日消息(林想)疫情之下,混合办公势起。随着远程办公和工作室办公相结合的混合办公模式逐渐普及,人们普遍认为,混合办公更加有利于提高效率、节省成本、最大化人与技术连接之后产生的价值。

微软日前发布的《全球职场趋势报告》,57%的受访者倾向于远程办公,51%的受访者选择在未来一年时间内去转混合办公。在疫情的影响下,面对多样化办公需求,线上线下“两手抓”的混合办公模式成为企业与员工共同偏好的选择。

当混合办公成为新常态,企业和员工也将面临诸多新挑战,这就需要加点“科技与狠活”。日前,Jabra捷波朗携手钉钉发布了“Jabra Speak 750 钉闪会版”,通过一键触发智能键可以高效生成会议纪要,重新定义“未来会议”。

 

Jabra Speak 750 钉闪会版评测:重新定义“未来会议”

 

更具灵活和移动性

混合办公模式下,协作效率变得至关重要,办公硬件设备的灵活性和移动性也成为了用户需求的关键所在。在传统会议室场景下,线上视频会议时常面临设备接入调试繁琐复杂、声音和画面不清晰等挑战。

要想轻松应对这些挑战,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绝对是最佳选择。因为它不仅小巧易于携带,而且即插即用的特性,让它更加灵活、易于上手。

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采用纸盒包装,方便环保。拆开包装,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圆圆的像CD一样大小的软包袋,拉开拉链,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露出真容。笔者的第一印象是小巧灵活,非常易于携带。

 

Jabra Speak 750 钉闪会版评测:重新定义“未来会议”

 

首次使用前,需将USB线缆插入电脑。其他情况可通过底部自带的USB线缆或者使用蓝牙,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可直连手机或电脑。包装中还自带蓝牙适配器,用户也可以插上蓝牙适配器后再通过蓝牙连接到电脑使用。平常播放音乐或者观看视频时,可以通过支架让音频冲向用户。

据相关调研显示,平均60分钟的会议中,有10%的时间被浪费在解决技术问题上。拥有“即插即用”功能的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简直不要太便捷!连接设备后指示灯迅速亮起,“connected”的连接提示响起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用户存在多个音频设备,只需要在音频设备列表中,选择Jabra Speak 750即可。

此外,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的触控面板围绕在扬声器一圈,电源开关、音量调高/低、电池状态、蓝牙状态、电话接听/挂断情况直观可见。

 

Jabra Speak 750 钉闪会版评测:重新定义“未来会议”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通话质量的同时,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全向麦的无线连接范围最远达30米,足以覆盖绝大多数会议室场景,让协作更轻松,让会议更高效。

 

Jabra Speak 750 钉闪会版评测:重新定义“未来会议”

 

而且在接听电话键和音量调低中间的叠加双圆环图案的是串联键,能够让两台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在0.5-4米或1.6-13英尺范围内连接两台Jabra Speak 750设备,从而覆盖大中型会议室,可以满足办公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一键触发更高效

混合办公离不开视频会议。然而数据显示,一部分视频会议沟通的效果并不太理想

2020年2月~2021年2月,全球在 Microsoft Teams会议中花费的时间是之前的2.5 倍并保持继续攀升的态势。平均会议时长从35分钟增加到了45分钟,用户平均每周发送的聊天次数增加了45%,下班后每人发送的聊天次数增加42%。这些沟通往往是无序,而且大多是无计划,许多员工倍感压力。

此外,一些会议过程无法沉淀追踪、会议内容无法全程记录,都会导致会后遗漏重要信息,这些问题也降低了企业内会议的效率。

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则完全规避了这些问题,其全向麦拥有一个专属智能按钮,在线下会议中一键触发钉钉闪记功能。

 

Jabra Speak 750 钉闪会版评测:重新定义“未来会议”

 

对用户来说,只需用手指轻触处于音量调高和挂断电话键之间的“三角形”图案的智能按钮键,就可以启动智能语音识别,将会议过程转录成文字。不止于此,一键触发的“智能”还在于,会议结束后用户可以通过定位关键词,迅速生成会议纪要或查找所需信息,很大程度地提高了会议及办公效率。此外,Jabra和钉钉正在就在线上钉钉会议场景中实现“Jabra Speak750钉闪会版”的一键触发闪记功能展开积极讨论,未来将实现同时收录线上线下所有与会者的声音信息并转录成文字。

除一键触发开启会议纪要之外,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的另一个科技狠活就是通话体验“身临其境”

为了提高音频质量,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定制版采用了全向麦搭载了全双工音频技术,能够让通话双方的语音同时进行传输,而无需音频切入和切出。经过笔者实测显示,无论是办公区,还是会议室,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定制的手印和外放都无回音也无杂音,拾音和降噪能力发挥出色,完全无死角。而且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全向麦可以清晰记录会议室中每个人的发言,大大提高了钉钉闪记语音识别的准确度,确保关键信息不被遗漏

有了一键触发和全双工音频的两项“科技狠活”加持,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真的重新定义“未来会议”。

值得关注的,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全向麦品通过了“钉闪会”认证,还可以无缝接入钉钉办公生态,满足用户多地点、多目的、多形式混合办公需求。同时,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全向麦还兼容所有主流统一通信平台,满足不同用户之间便利和流畅的会议连接体验。

 

写在最后:

在后疫情时代的今天,混合办公作为各行各业进行智能化转型非常重要的一环。无论对企业和办公人士都需要拥有灵活的应变能力,去适应业务的转型,用自己的办公方式去适应时代。他们同样也需要需要一个新的设备、新的平台,去满足混合办公的需求。

如此背景下,一个具有灵活易移动特性,而且兼备智能和专业音频能力的Jabra Speak 750钉闪会版绝对是最佳选择。因为它定义的不仅仅是未来会议,而是一种新的高效工作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