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赵明:用荣耀Magic Vs折叠屏对标苹果顶级旗舰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1-24 19:34

C114讯 11月24日消息(李明)荣耀本周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系列,售价7499元起,全面推动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得益于多个品牌,多款新品的集中上市,处于高端市场的折叠屏产品保持了高速增长的趋势。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折叠屏手机产品单季出货量超过100万部,同比增幅约246%,创有史以来最大单季出货量。可见,折叠屏已经成为高端市场的必争之地。

荣耀赵明:用荣耀Magic Vs折叠屏对标苹果顶级旗舰

对此,在荣耀Magic Vs系列发布会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荣耀把苹果iPhone作为我们高端机的对标对象,就是要用荣耀Magic Vs折叠屏来对标苹果的顶级旗舰。”

据赵明介绍,在年初的时候,荣耀就坚信折叠屏将进入主力机时代,在相应的主流价位段要支持主力的折叠屏的应用。高端旗舰手机方面,苹果手机iPhone14 Pro就定位在核心主力价位段,而荣耀把苹果iPhone作为我们高端机的对标对象,就是要用荣耀Magic Vs折叠屏来对标苹果的顶级旗舰,这样的一个规划保持与年初的思路的一致性。

在调研中荣耀发现,很多折叠屏用户还同时在使用直板机,太重和续航不足等是用户不敢将大屏折叠机作为主力机的几大痛点。轻薄和性能这两个看起来无法共存的方向,荣耀Magic Vs做到了。全面升级的轻质航天级用材,荣耀自研鲁班铰链榫卯式一体成型,从92个零部件精简到只有4个,极大地减轻了折叠屏的重量,即使配置了5000mAh的超大电池,荣耀Magic Vs最低只有261g。

“随着Magic Vs的推出,折叠屏可以作为主力机或是唯一手机来使用。”赵明同时指出,折叠屏这种多形态合一的解决方案,应该是未来手机发展的另外一个趋势和方向,未来智能手机不仅收录了电话号码簿、卡片式相机、扫描仪、电子钱包等功能,未来我们还要收录更多的功能和行业内的解决方案,例如内外屏合一是把部分平板的功能甚至一部分笔记本办公的功能都收录进去,在这个方面荣耀会不懈努力。

“随着Magic OS 7.0的推出,在以AI加持的个人化的全场景操作系统加持下,我们打造的下一代的操作系统或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的构思,可以在全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当中融合体现出来。在整个软硬件协同的发展道路和路径当中,荣耀希望能够在软硬件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而这次发布的荣耀Magic Vs折叠屏手机100%释放了折叠屏的天性。”赵明认为,在折叠屏的发展当中我们有强大的自信!面向未来,在折叠屏和操作系统相互的加持下,我们坚信荣耀在折叠屏领域会持续的领先。

C114通信网 李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