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报告显示,推特前100大广告主或已有半数流失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2-11-27 19:55

日前,市场研究公司Media Matters方面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在马斯克收购推特25天后,其前家100广告主中已有一半停止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其中包括雪佛兰、香奈儿、福特、雀巢、惠普等。在这份报告中显示,自2020年以来,这50家公司为推特提供了接近20亿美元广告收入、仅今年就投入了7.5亿美元。据了解,推特在2021年全年的营收为50.8亿美元。

Media Matters方面指出,在对Pathmatics的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除雪佛兰、福特和Chipotle等公开宣布或在被公开报道后证实已暂停在推特投放广告的公司外,还有部分公司是“安静的退出者”(quiet quitters),虽然这些公司并未公布相关消息,但数据显示实际上已经停止在推特投放广告有段时间了。对此玛氏糖果方面澄清道,其最早于9月末便已暂停在推特投放广告,但当时马斯克尚未完成收购。

Media Matters方面认为,这些公司暂停在推特投放广告的原因是“直接宣传、争议和媒体买家的警告”。据悉,此前在11月11日,GroupM方面将推特定为“高风险”广告平台,并向客户发出警告,不建议购买其广告位。此外还有观点认为,推特信任和安全主管约埃尔·罗斯(Yoel Roth)的离职,进一步加剧了广告主方面的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Media Matters方面还在这份报告中指出,除上述已停止在推特投放广告的公司外,还有7家广告主似乎正在将其在推特的投放率降至几乎为零。据Media Matters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自2020年以来,这7位广告主在推特的支出超过了2.55亿美元

对此,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曾发文称,“要不了多久,推特上恐怕就只剩下My Pillow一个广告主了”。随后马斯克回应到,“My Pillow真的是很棒的枕头吗?我现在很好奇”。

据悉,目前推特的主要营收来源仍是广告。据该公司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11.77亿美元、同比下滑1.16%,其中来自广告业务的营收为10.8亿美元、同比增长2%,占比超90%。

在11月10日向推特员工发出的电子邮件中,马斯克曾表示希望改变推特的业务模式,使其至少有一半营收来自订阅服务业务,否则“(推特)将会无法在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中生存”,这也是为什么在过去的数天中,优先事项上涨Twitter Blue订阅价格以及推出付费认证功能。

但据有关公开数据显示,目前Twitter Blue的用户数量仅有15万左右、不足该平台日活的0.1%。此外,因导致该平台出现了大量的“虚假”账号,付费认证功能已在11月11日被下线。随后马斯克多次表示该功能将重新上线,但一再被延迟。不久前他宣布将再次推迟该功能的重启时间,直到有能力解决假冒账号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