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折叠屏手机国内发货量第一、消费者满意度第一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1-03 17:51

C114讯 11月2日晚间消息(蒋均牧)华为折叠屏手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截至今年9月已占据国内市场发货量首位,尤其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今日在华为Pocket 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披露。

根据第三方数据,华为折叠屏手机国内市场份额52%,换言之,“每卖出两台,就有一台来自华为”。

华为折叠屏手机国内发货量第一、消费者满意度第一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近两年发布的手机仅能支持4G,在5G全面到来的时代面临巨大压力。可以说,在折叠屏手机赛道上取得这样的成绩殊为不易,持续以创新打造极具魅力的产品无疑是主因。

余承东也表示,作为折叠屏手机先行者,通过结构、设计及体验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创下了多个业界第一。

华为折叠屏手机国内发货量第一、消费者满意度第一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