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股份千里马轮胎携手丰田氢能商务车亮相进博会

商业 挖贝网 2022-11-14 13:45

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中国进口博览会是境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对接中国市场的重要展览平台。

今年进博会首次单独开设商用车板块,多款高端化、绿色化、智慧化商用车集体亮相。从重卡到轻卡,从皮卡到房车,多样的商用车车型及其配套轮胎闪亮现场,为商用车领域的前沿技术与产品提供展示舞台。

图片1.png

丰田汽车作为氢能赛道多年布局者,此次展出的TL Power 80是继TL Power 100后最新的商用车氢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在具备高性能的同时,兼具可靠性和稳定性,系统寿命更是长达30000小时,远远领先于业内同期水平。搭载了该系统的轻型卡车也同台亮相,在搭载的轮胎品牌上,丰田选择了中国民族轮胎品牌——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旗下的千里马轮胎,型号为XR193。

图片2.png

通用股份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平台、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承担国家和江苏省火炬计划等项目,深入与科研院所、高校、国际一流供应商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获得授权专利400余项,发明专利位居行业前列。

图片3.png

该款千里马XR193凭借其聚集强散热、超耐磨等高性能优势,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采用横向浅沟设计,使轮胎驱动性与制动性明显提升。同时四条折线型花纹沟大大提升了行驶距离,并兼顾舒适性及驱动性。此外,XR193肩部采用周向散热块设计及封闭式的胎肩设计,能防止轮胎异常磨损,提升肩部散热性,保证驾驶安全。

图片4.png

近年来,通用股份紧跟市场需求,坚持可持续发展,探索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应用,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打造多款高性能绿色产品。同时积极运用数据赋能,依托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5G碳云智能工厂,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未来,通用股份将全面推进“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战略,深化产业结构升级,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绿色”的产品,打造民族轮胎高端品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