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益气动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商业 挖贝网 2022-11-27 19:55

挖贝网11月25日,博益气动近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11月16日收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证书,被正式授予工业信息化部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本次认定有效期为三年,有效期为:2022年7月1日-2025年6月30日。

image.png

公司此次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公司技术研发水平、创新能力的认可。公司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产品技术的研发力度,不断提高公司创新能力与研发水平,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相关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益气动主营业务所处行业属于《“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等政策性文件规定的鼓励类产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