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辰股份副总经理程林辞职 2022年上半年公司净利126.4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11-27 19:59

挖贝网11月25日,通辰股份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1月25日收到副总经理程林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11月25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35,000股,占公司股本的2.7%。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程林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程林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本次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及董事会对程林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4,165.63元,同比增长101.77%。

挖贝网资料显示,通辰股份主营业务为工程管理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及招标代理业务团队,通过为客户提供招标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结算审核报告、工程监理及招标代理等服务,获取营业收入并实现相应利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