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康Z 9荣获DGP影像大奖综合金奖

商业 泡泡网 2022-11-26 09:37

尼康公司宣布旗下全画幅旗舰级微单数码相机尼康Z 9荣获日本DGP影像大奖2022(Digital Imaging Award 2022)的最高级别奖项——综合金奖。

尼康Z 9荣获DGP影像大奖综合金奖

DGP影像大奖是由日本着名的影音媒体音元出版社举办的年度数码相机暨影像周边产品大奖。该大奖以拍摄、观看、保存、编辑等与数码影像相关的解决方案为主要考察内容,由日本知名摄影师、评论家、经销商等评选而出。自2008年创立以来,该奖项备受业界关注与推崇,是日本相机界最权威的奖项之一,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DGP评审委员会在严格评审产品之后,在每个类别的产品中选出 “金奖”产品。在所有获得“金奖”的产品中,评审委员会将会继续评价产品的性能、功能、设计、性价比、创意性等属性,选出评价最 高产品获得“综合金奖”。此次评选中,“综合金奖(摄影类)”这一殊荣由尼康Z 9收入囊中,说明了评审委员会对尼康Z 9的高度认可。

此外,尼康Z 9同时荣获了“技术/规划奖”。“技术/规划奖”是此次大奖新设立的奖项,授予具有突破性创新的技术或规划的产品。尼康Z 9搭载了实时取景器(Real-Live Viewfinder)和主体自动检测器,融合了传统光学取景器与电子取景器的长处,实现了技术突破,并因此荣获了“技术/规划奖”。

DGP影像大奖评审委员会主席山田久美夫表示:“尼康Z 9是尼康全力推出的首款采用Z卡口系统的旗舰微单相机。它的实时取景器 'RealLive Viewfinder'可以捕获传统电子取景器或光学取景器无法捕获的瞬间。它也没有采用传统机械快门。尼康在深入了解单反相机的优缺点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创造出超越单反相机的相机。尼康Z 9是尼康Z卡口的象征,将作为克服单反相机所有缺点的无反机型而载入史册!”

 

尼康Z 9的主要特点

尼康Z 9荣获DGP影像大奖综合金奖

 

尼康Z 9

 

·尼康Z 9是尼康Z系列的首款旗舰机型,集尼康最尖端的技术于一身,拥有尼康历史上最强的照片拍摄与视频拍摄性能。

·新开发的堆栈式CMOS传感器和EXPEED 7图像处理引擎提供带来了尼康历史上最强大的自动对焦性能。

·支持九种主体检测(人、狗、猫、鸟、自行车、摩托车、汽车、火车和飞机),为世界之最*1。

·在视频拍摄方面,可以拍摄世界最长的*1约125分钟*2的8K UHD/30p*3视频,并能直接保存到机身的储存卡中,无需使用外部记录器。

·搭载四轴垂直和水平可倾斜的图像显示器,便于在纵向和横向位置进行高角度和低角度拍摄,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

·搭载了新的实时取景器 'RealLive Viewfinder',在性能方面超越了传统的光学取景器(OVF)和电子取景器(EVF)。

在2022年10月26日,尼康发布了尼康Z 9固件3.00版本,增加了视频和照片拍摄的新功能,并根据用户反馈改进了操作性和各种显示功能。新的视频功能包括“高频闪烁消减”和“高分辨率数字变焦”*4,该功能可实现高分辨率变焦,有效扩展远摄范围。新的照片拍摄功能包括在“高速画面捕捉+” *5 中添加了“C60”选项,可在DX格式下以大约60幅/秒的速度进行高速连拍。

*1 根据尼康调查数据,截止至2021年10月28日

*2 使用EN-EL18d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组,温度为 23°C时。开机后立即开始视频拍摄时。建议使用写入速度快的B型CFexpress卡录制视频。

*3 仅限FX格式视频

*4 “高分辨率数字变焦”仅适用于以下编解码器的视频录制:ProRes 422 HQ 10 位(MOV)、H.265 10 位(MOV)、H.265 8 位(MOV)或 H.264 8 位(MP4)——图像区域设置为 FX (36×24)。某些相机功能会受到限制。

*5 仅在 JPEG 标准图像质量设置下使用AE/AF跟踪。单次连拍可拍摄的最大幅数少于高速连拍所能拍摄的幅数。建议使用尼康推荐的存储卡。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