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汽车合肥工厂现已恢复生产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11-04 16:45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3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蔚来汽车合肥工厂因疫情影响停产的消息引发了广泛热议,并且当事人也给出了回应,确有其事,会影响生产和交付进度,而现在根据财联社最新消息,蔚来汽车位于合肥的生产基地现已恢复生产。

图片1

日前,36氪报道消息称,10月中旬以来蔚来的生产开始面临挑战,江淮蔚来F1工厂为配合防疫原计划关3、5天,因为大部分零部件都备有库存可以封闭式生产,但随着封控时间延长,整体生产和交付的节奏都受到较大影响。另有接近蔚来的人士对《36氪》表示,蔚来在合肥经开区的汽车产业园NeoPark近期同样处于封闭管控,F2工厂的整车生产线也暂停运转。

据悉,江淮蔚来工厂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其中F1工厂承担了绝大多数车型的生产,生产车型包括ES8、ES6、EC6、ET7以及ES7,产线升级后年产能最高可达30万辆,而F2工厂主要生产最新上市的ET5,规划产能30万辆,目前尚处于产能爬坡的初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