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突破十万,一汽-大众电动化转型大获成功

商业 新座驾网 2022-11-16 14:21

2022年11月,一汽-大众ID.总销量已达成10万辆,这样的成绩在行业内属实称得上是佼佼者。新势力达成首个10万销量用了将近4年时间,而一汽-大众仅用不到2年。也许达成10万销量对于燃油车来说不算什么,但之于电动汽车品牌,突破10万销量意味着其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品牌。

销量突破十万,一汽-大众电动化转型大获成功

 

品质之选,用户和行业双重认证

一汽大众ID. CROZZ产品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其产品自上市以来,获得了国内外诸多奖项,ID.4 CROZZ获得21年度世界车、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价、美国IIHS最高安全奖、中国环保车、ID.6的驾乘品质之星诸多奖项。同时,ID.4 CROZZ还以全优成绩通过了业内首次双假人侧面柱碰试验,成功通过国内首次公开电动车螺旋翻滚挑战。一汽-大众ID.正是以硬核的产品实力和安全可靠的品质收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从而迅速实现十万销量的好成绩。

销量突破十万,一汽-大众电动化转型大获成功

 

随时充电,强大充电网络捕获用户芳心

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还得益于一汽-大众对电动汽车市场的深度了解。为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一汽-大众提供了包括CAMS品牌超充布局、公共充电、家庭充电、以及一键加电应急保障等多种服务。

销量突破十万,一汽-大众电动化转型大获成功

目前,一汽-大众CAMS品牌超充站累计上线充电终端8,194个,覆盖135座城市。CAMS专属出行补能网络,已实现26条高速补能路线贯通,还计划于明年实现“三横六纵八大都市圈”全覆盖。品牌的超级APP更是集成了近50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了全国362个城市。在出行补能方面,一汽-大众建立了公充场站白名单,累计识别5,000余个优选站,APP端与CPO可以实时同步充电价格、停车限免优惠以及智能规划补能路线。一键加电服务更是随时待命,7×24h及时响应。在家庭充电方面,ID.Hub推出了“保姆式”报装,让安装周期不到14天。还上线了墙盒安装社区白名单功能,可安装小区30,000余个,覆盖城市超350个。

销量突破十万,一汽-大众电动化转型大获成功

可以说,一汽-大众围绕用户生活空间和出行范围的360°全场景的充电生态,做到了让用户踏实用车,完全打消了用户的续航焦虑。

 

ID. Day,真诚回馈每一位用户

在第10万名车主到来之际,迎来了2022年的ID. Day,这是一场专属于用户的节日,也是一场由用户定义的节日。从活动发布开始,成千上万的ID.用户主动参与其中,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爱好广泛,热爱生活。从设计活动Logo到制作海报,他们不断贡献灵感和作品,共同创造了本次本次活动所有的传播素材,展示了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同时,ID. Day线下活动也将联动全国陆续拉开帷幕,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ID. 们相遇在线下,继续分享他们生活中的美好。

销量突破十万,一汽-大众电动化转型大获成功

这一次,不仅是向每一位ID.致敬,更是希望ID. CROZZ车主的美好生活都能被看见。

对于一汽-大众来说,在电动车领域达成10万辆销量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巨大成就。同时,销售数据是消费者意愿最直观的展现,市场的答卷也充分证明了一汽大众已成功实现向电动汽车领域的转型。未来,一汽-大众将会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推出更多全新的电动化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