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茶确认开放加盟,将在非一线城市开出事业合伙门店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11-04 16:35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3日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针对网传喜茶将开放加盟一事,喜茶方面回应记者称,喜茶确实正准备在非一线城市以合适的店型展开事业合伙业务。

喜茶方面表示,为了让更多用户能更快地喝到喜茶,感受喜茶的品质,在全国门店已全面实行门店合伙人机制的基础上,喜茶将依托于十年来积累的经验、能力和资源,在非一线城市以合适的店型展开事业合伙业务。喜茶会对事业合伙人进行严格筛选和赋能,并将在品牌、产品、品控、食安、营运、培训、供应链等方面为事业合伙人提供支持。

微信截图_20221103143056

作为新茶饮直营品牌的代表,一直以来喜茶都声称不进行加盟。此前在某招聘网站上,喜茶关联公司新近放出“事业合伙管理经理”岗位,职责包括“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负责招商及客户管理工作的对接和跟进”,以及“意向客户的开拓、洽谈、筛选、审核、缔约、维护工作;协助跟进事业合伙门店的开店进度”,并在任职资格中明确规定应聘者须有“三年以上知名连锁行业加盟商管理经验”。这被认为是喜茶在为开放加盟业务做准备。

目前,喜茶已经在各大城市拥有849家直营门店,近一年来,已经连续进入了哈尔滨、长春、襄阳、临沂等新城市。随着开放加盟,喜茶的门店数量、规模都将迎来质的改变,以蜜雪冰城为例,其2018年在全国范围内就已经有5000家门店,此后两年分别增加了2000家和6000家,成为国内首个门店数破万的新式茶饮品牌。

当然,直营和加盟有着本质区别,优点和缺点都同样明显,其中食品安全就是加盟体系中最难管理的一环,如何保证加盟门店的食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都是喜茶将要面对的挑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