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集团:X11宝可梦卡牌首日售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11-15 19:10

拥有知名IP“加持”的卡牌正在成为Z世代新宠。11月11日,KK集团旗下潮玩品牌X11限量发售“宝可梦·莉莉艾的声援专属礼盒”。当日,上海、广东、江苏、湖北等多地门店均已全线售罄,一盒难求。

“宝可梦·莉莉艾的声援专属礼盒”为宝可梦卡牌简中版首个礼盒,内含莉莉艾在内的5张卡牌、展示相框、对战卡垫、卡套、收纳盒以及6包“横空出世”卡牌补充包。莉莉艾是《宝可梦太阳月亮版》人气女主角,其日文版卡牌因稀缺性具备高人气的收藏价值,本次推出的简中版卡牌同样受到粉丝们的排队追捧。

卡牌是IP衍生周边的一种新形式,因轻便、易收藏而有着独特的体验价值,近年来在国内迅速兴起的卡牌,在海外已成为千亿人民币规模的超级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