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沙无锡北京三地接力开业,山姆中国门店将达42家

商业 联商网 2022-11-27 19:48

联商快讯:年底迎来开店小高潮。继10月底南宁首店开业后,今年山姆在中国将再增3家门店,门店总数将达42家。

上海山姆 _3_

11月25日,长沙第二家山姆门店山姆长沙岳麓店正式营业。该门店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保利天禧E区,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多达4000多种商品,一共有两层超大购物空间,以及1500+车位停车场。

同时,无锡首家山姆会员店滨湖店也将于11月30日开业。据了解,该门店于2020年10月立项,项目总投资金额为6.1亿元,用地面积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2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91万平方米,是长三角地区建造标准最高的山姆会员店。门店的地上一层将打造成涵盖特色餐饮、高端服务、亲子体验等商业服务区域,提供可容纳1000多个会员专享停车位的智能停车场。

值得注意的是,山姆北京第四店也将在12月开业,届时山姆中国门店将达到42家

截至目前,山姆会员店在中国的门店数量达到40家,覆盖24个城市,付费会员数量超过400万人,并通过电商平台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地区。

此前,沃尔玛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据财报信息,本季度沃尔玛总收入为1528亿美元,实现了8.7%的增长(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9.8%)。其中,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的可比销售额增长了10.0%,会员收入则增长8.0%,会员人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 联商网 小索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