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仰望品牌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

商业 pcauto 2022-11-17 17:49

【太平洋汽车新车频道】11月16日,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发布在比亚迪全球总部举行,标志着比亚迪成为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中国品牌。值得留意的是,最近热度颇高的海豹成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其车主为女足成员王霜。据悉,2021年5月19日,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从0到第100万辆用时13年;2022年5月,比亚迪第2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100万到200万辆用时1年;200万到第300万辆仅用时半年。

面向未来行业变革与用户消费趋势变化,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将继续专注科技创新,以领先科技和多元化产品,持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追求。王传福表示,在现有“四位一体”的安全体系基础上,比亚迪还将带来另一项颠覆性的“黑科技”,为用户带来顶级安全守护,“为了用户安心,比亚迪将安全进行到底”。

与此同时,王传福带来另一个重磅消息:比亚迪将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全新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亮相首款车型,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新体验。

除仰望品牌外,比亚迪还将在2023年推出一个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凸显的个性化需求,与用户共建共创,并面向全市场公开招募优秀经销商加盟。

未来,比亚迪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矩阵,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用车需求。

此外,通过“在全球、为全球”,比亚迪将进一步发力全球市场,并推动乘用车的产业国际化。

在销量方面,比亚迪最新的表现可谓气势如虹。根据比亚迪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10月共计销售新车217816辆,同比增长142.2%,其中乘用车销量217518辆(含出口9529辆),同比增长144.7%。DM车型销售114361辆,EV车型销售103157辆。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超290万辆。乘联会数据显示,在新能源轿车排行榜前十名中,比亚迪占据5席;新能源SUV榜中直接包揽前三位。接下来,比亚迪的海洋系列还将有全新高端轿车诞生,其高端品牌仰望也将会推出硬派越野SUV,而腾势在未来三年也会推出多款高端新能源车型。按照目前的势头狂奔,比亚迪要再实现另一个100万辆,也许并不遥远。(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