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商业 汽车公社 2022-11-17 15:32

用车与车生活链接时代新潮,哪咤在玩一种很新的东西。

11月15日,哪咤汽车×TT语音王者荣耀电竞挑战赛在上海哪咤汽车沪南公路用户服务中心迎来巅峰对决。在经过了近3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来自山东淄博的WTG战队以大比分3:1制霸峡谷,摘取全国赛荣耀桂冠。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哪铁精英 荣耀对决

从全国16个赛区的报名参赛,到一路的过关斩将突围晋级,最终来自山东淄博的WTG战队与来自江苏苏州的Mulan战队脱颖而出,成功的登上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每一场激烈比拼的背后,都是哪铁们永不服输、勇往直前的热血范儿,这也与我们哪咤汽车勇敢无畏的品牌个性相契合;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哪铁战队激情对垒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品牌中心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裁助理 田雨先生为冠军WTG战队颁奖合影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商贸公司上海城市总经理 朱文斌先生为亚军Mulan战队颁奖合影

 

竞技魅力 智趣生活

当下,新能源汽车势力当燃,而王者荣耀作为国民级手游,日活跃用户已超一亿,成为Z世代年轻人主流是娱乐社交方式之一,玩家不仅可以组队游戏加深情谊,更可以感受激动人心的竞技魅力。此次王者荣耀电竞挑战赛以哪咤汽车APP注册用户哪铁为中心,打破汽车与大众电竞赛事的壁垒,让智能悦趣生活。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TT语音作为拥有超1亿年轻用户的兴趣社交平台,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等六大电竞职业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在电竞领域拥有成熟的布局经验。此次哪咤汽车与TT语音的联合,以电竞赛事为起点,在哪咤U-Ⅱ上市的大背景下,不仅将哪咤汽车品牌个性中的勇敢无畏和电子竞技的勇往直前精神相结合,也在王者来袭 荣耀TO U的赛事核心主题中,为用户与品牌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同时,哪咤汽车也极力为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哪铁们,打造更舒适的电竞环境、更高规格的赛事服务、更娱乐性的参赛体验,丰富哪铁们的车生活,让每一位哪铁都能够收获快乐,成为生活的主角。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哪咤汽车与TT语音联合的全国电竞挑战赛是一次破圈的跨界探索,也是一次崭新的用户联动尝试。经过各个赛区层层激烈比拼的哪铁们,永不服输,热血向前,让“哪咤之魂”鲜明、有力地和新一代年轻用户形成更深层次的精神共鸣。

哪咤汽车,“破圈”来袭

此次哪咤汽车 X TT语音王者荣耀电竞挑战赛的圆满收官!未来哪咤汽车将继续秉承“为人民造车”的初心和有温度、有态度、有人味的科技品牌形象在新能源汽车赛道前行,以“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和“科技平权”的品牌价值观推动电动汽车不断进化。继续畅行与创新品牌合作发展之路,全领域多维度探索年轻领域的兴趣爱好,用车与车生活链接时代新潮。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