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华纳投资碳化硅供应商Wolfspeed,加强电气化业务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1-17 17: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表示已经与Wolfspeed建立了合作关系,前者在加强其电气化业务时每年将购买高达6.5亿美元的碳化硅器件。

作为交换,博格华纳同意向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Wolfspeed公司投资5亿美元,后者的计划是投资65亿美元,提高包括半导体在内的碳化硅产品的产能。

11月16日,博格华纳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Lissald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的电动汽车业务不断加速,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基于碳化硅的电力电子器件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博格华纳投资碳化硅供应商Wolfspeed,加强电气化业务

图片来源: Wolfspeed

 

这项多年期协议将有助于确保博格华纳获得碳化硅器件,Lissalde表示:“这对公司的逆变器业务增长计划来说意义重大。”

博格华纳希望实现其电气化目标,而提升用于电动汽车的逆变器的销量将是关键。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通过为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实现45亿美元的收入,与2021年的约3.5亿美元相比大幅增长。

博格华纳在今年10月表示,该公司有望在今年获得约8.5亿美元的电动汽车业务收入,并在2025年将这一数字提升到约40亿美元。其中一些收入将来自800伏碳化硅逆变器的销售。博格华纳公司在上个月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将增加这些逆变器的产量,以便在2024年前为一家未披露名称的欧洲高级汽车制造商供货。

最新的合作给Wolfspeed带来了大量资金,当前该公司正在对其产能进行大量投资。该公司上个月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投资65亿美元,从而将其材料产能扩大到目前水平的10倍以上。

Wolfspeed的投资包括在北卡罗来纳州建造一座新的制造工厂,该工厂将生产200毫米的碳化硅晶片,供其在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的半导体制造厂使用。第一阶段的建设预计将于2024年结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