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定档12月1日发布:直角边框四边等宽

商业 机锋网 2022-11-28 21:03

11月28日消息,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 将于12月1日晚7点正式发布小米 13 系列以及MIUI 14。

根据官方爆料的海报来看,这次发布会将带来小米13和Pro版本,其中小米13标准版采用了定制的高端OLED直屏,并且视觉上可以做到四边等宽,该机的边框也做到了1.61mm,精致感大幅度提升。

不同于标准款,Pro款则采用了双曲面的设计,并且这次小米13全系列产品都将实现IP68防尘防水保护。

除了小米 13 系列,此次发布会上还有小米手表 S2 等一系列智能生态产品亮相,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