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晋江 2022NEST年度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赛程赛制公布

商业 TOM    2022-11-17 14:38

2022NEST年度总决赛即将于11月18日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涵盖英雄联盟、FIFA22和街头霸王Ⅴ三大项目,汇集众多实力强劲的战队、选手参赛,为捧起冠军奖杯而战!

2022NEST英雄联盟线上预选赛的落幕,也标志着下一阶段的开始,八支晋级队伍将在2022NEST年度总决赛舞台上大放光彩,竞出热爱!随着总决赛的临近,英雄联盟项目赛程现已出炉!2022NEST年度总决赛落地福建晋江,落地大气磅礴、舒适专业的第二体育中心,必将为2022NEST年度总决赛的精彩呈现和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落地晋江 2022NEST年度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赛程赛制公布

 

比赛赛程

11月18日 13:00 — 22:00

11月19日 13:00 — 22:00

11月20日 15:00 — 21:00

比赛赛制

本次2022NEST年度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采用BO3单败淘汰制,八支战队争夺冠亚季军席位。

落地晋江 2022NEST年度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赛程赛制公布

观赛地址

 

锁定2022NEST虎牙独家直播间660162,观赛不容错过!也可以关注NEST官方微博【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第一时间了解赛事更多内容!

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晋江市人民政府、晋江市体育局的协同帮助下2022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年度总决赛定位到了晋江。在NEST十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大赛与晋江的牵手,像是相见恨晚的朋友,联手为彼此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数字福建建设、晋江文旅体育相互赋能的关键节点,NEST将与福建晋江一起进一步为中国电竞发展做出努力,为电竞赛事下沉开辟新的领域,晋江也一定可以为2022 NEST助力。让我们一同期待王者的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