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物美发布骑手招募令 保障线上到家业务

商业 联商网 2022-12-21 15:11

<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169.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物美</a>

运力不足、配送慢成为近期北京市民最常讨论的问题。日前,物美发布骑手招募令,扩充物美配送队伍,共同为北京运力分担一份压力。

据了解,物美此次公开招募骑手对其工资待遇做足保障,在做好培训工作的同时,对没有骑行工具的小哥,物美首月会帮助小哥免费租车。为了梦想,冲刺前进;为了家人,守护前行;为了生活,奋勇向上。物美“骑行军团”期待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您加入,让我们为自己奋斗,共同守护这座充满爱的城市。

为保障运力充足,物美近期还通过“变阵”、设置店外自提点等方式稳定运力。据了解,“变阵”是将一些线下员工转去做线上工作,进行分拣、打包、配送等。消费者还可选择店外自提的方式快速取货。

上午9点,物美超市三里河店的线上分拣区忙得热火朝天,拣货员穿梭在货架间,以最快速度将货品打包好放在取件货架上。正在店中忙碌的王飞飞是近期刚入职的骑手小哥,在门店后仓区域,他一趟又一趟的将货物运送至自己的电动车上,看着手机上日益增多的订单量,王飞飞的压力也不断上升。

“这两天,超市每天的线上订单量上涨了2倍,而且大单居多,这对我们的配送力量提出更大的考验。”王飞飞说道。

保供期间,不少消费者选择一次性囤积大量商品。最近最少的订单重量都要十多斤,往常一次性能装十余单,现在一趟最多装五六单,路上的配送时间就延长了不少。

王飞飞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线上下单的人越来越多了,订单量大幅增长。我们每天差不多六点钟就起床,七点钟上班,晚上最晚十一点钟才下班,累是肯定的,但是非常时期,大家都能克服。”

线上订单多,配送急,但服务不能打折。为了确保货品准确,拣货员在货物挑选完毕后还要在打包前进行核对检查。选好货品、核对商品和数量后迅速放入打包袋中、打印订单并订到打包袋上,一份订单就完成了。

近期,由于运力紧张,北京海淀、丰台等区均发布了关于参与外卖配送服务的倡议,倡议中提到,在个人及家庭允许的情况下,在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如近期未到岗工作或有闲暇时间,可以自主选择加入外卖骑手的行列当中。

来源: 联商网 CC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