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CEO:公司会持续地进行“去肥增痩”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12-22 18:16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在公司全员会议上表示,公司会持续地进行“去肥增痩”。

字节跳动CEO:公司会持续地进行“去肥增痩”

梁汝波提到,公司营收增速减慢;产品DAU在增长,但低于年初设定目标的预期。据了解,2022年下半年,字节跳动公司整体人数和组织规模没有增长。

资料显示,字节跳动 2021 年营业收入增长近80%达到 617 亿美元(约合4391. 6 亿人民币),净亏损增加了87%以上,达到 849 亿美元(约合 6041 亿元)。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