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BA豪车只要23万!宝马入门级新车来了:这不比特斯拉香?

商业 雷科技网 2022-12-21 19:12

12月21日,宝马旗下全新入门级轿车1系、SUV X2新车型上市,其中1系M运动曜熠版官方售价23.29万元;宝马X2 sDrive 25i曜熠版售价为31.29万元,xDrive 25i曜熠版为33.29万元。

宝马1系120i M曜熠版和120i M曜夜版的配置基本是一致的,唯一的区别就在于新车增加了金银双色的装饰条,饰条上还有“BMW”的字眼,看起来更有运动的感觉,辨识度也更高。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金色缝线进行点缀,换挡操作区、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都增加了暗金色的装饰条,视觉观感上更具品质感与层次,除此之外与上一代相比没有太多变化。

在动力上,1系120i版搭载的是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40马力,而125i版维持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由于三缸发动机的缸数不是双数,所以工作时抖动可能会比较明显,稳定性相对来说也不如四缸发动机,但厂商多数都会用发动机配置拉开不同版本的差距,比较常见了。

至于入门级SUV X2,该款思路跟1系时差不多的,都是在部分区域增加金色装饰条,还在中网、后视镜部分增加了金色点缀,看起来更提气。

总体而言,作为宝马旗下两个入门产品系列,核心配置很少大幅升级,改款多数都是高端车型的技术下放,很难说有什么惊喜之处,毕竟23万才买到一个三缸发动机的配置,小雷认为动力方面跟同价位的国产车型比,优势还是很有限。

另一方面,BBA的入门级车型,尺寸都相当紧凑,内部空间很有限,高个子坐进去几乎没什么舒适性可言,小雷建议大家选购BBA入门级车型之前,最好先去试驾/试乘一番。价格对于BBA这个品牌而言或许是一大亮点,1系、X2新车的官方售价都低于特斯拉的Model 3、Model Y,喜欢大品牌的燃油车确实可以考虑,但买车还是要从需求出发,品牌的选择比较次要。

小雷认为,传统车企一般会将相对高端的技术和调校放在自家的高端产品系列上,尤其是BBA,所以从产品角度出发,几十万的高端车型才会拥有更加完整的体验,入门级车型更多是把价格打下来,让预算有限的人也能买到豪华品牌罢了。如果更看重汽车的配置,同价位的国产车无疑是更“量大管饱”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