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iX2冬测谍照曝光 将采用全新造型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2-23 14:14

12月23日消息,日前,有外媒公布了全新宝马iX2的冬测谍照,此前,有消息表示,下一代宝马X2将会采用全新设计,此次谍照虽然覆盖了较厚的伪装,但透露的细节也印证了这一点。

01.jpg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引入了宝马X4的造型和车顶线条,实际上,一直有关于X4将被取消的传言,而这次X2的造型,似乎也在印证这一点,新车可能会填补X4的空缺。

02.jpg

此外,谍照显示,测试车辆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以及车门上贴上了电气化车辆的贴纸,因此可以确定,在测试的应该是纯电的iX2车型。

03.jpg

据悉,全新X2将基于FAAR平台打造,以便能够满足多种动力需求。此外,iX2预计会与iX1共享配置,参考来看,iX1采用了双电机配置,系统综合功率230kW,峰值扭矩494牛·米。此外,预计还会推出单电机前轮驱动车型。

04.jpg

至于燃油版车型的动力配置,宝马目前还没有透露,但外媒预测,预计会提供与新款X1相同的动力配置,预计会搭载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40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