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一加新机配置曝光:天玑8200+1.5K屏幕

商业 安兔兔 2022-12-02 13:08

前阵子市面上关于一加新机NordCE3的信息传的沸沸扬扬,不过就在今天上午,国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疑似一加新机的配置。

疑似一加新机配置曝光:天玑8200+1.5K屏幕

从这名博主的曝光信息来看,这款一加新机使用了还未发布的天玑8200处理器手机屏幕分辨率达到1.5K,刷新率则是120Hz,中置挖孔柔性直屏,外观则是直角边框加亮面背板组合。

其他方面,镜头位置在手机背部左上角,二筒三摄设计,影像组合则是OV64M主摄+800万像素副摄+200万像素辅助镜头,手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快充

疑似一加新机配置曝光:天玑8200+1.5K屏幕

这位博主爆料的信息与前几天泄露的一加NordCE3渲染图基本符合,严谨一点说,前几天曝光的一加NordCE3后置镜头只有两个,而此次曝光是三个,所以并不能排除此次曝光的新机是一加其他型号的可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