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款车型售28.86万 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上市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2-12-14 17:13

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1款车型,售价28.86万元。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设计和在售车型变动不大,主要是加入了百周年的专属元素。

外观部分,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外观部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进行亮灰色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带来很强的力量感,同时采用“传世蓝”外观车漆。

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年轻化的效果。车尾部份搭载家族式贯穿设计,除了增强辨识度之外,还能拉伸车位部分的视觉宽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此外,外后视镜壳、车顶行李架、车尾下护板等位置均使用了亮灰色点缀。

内饰部分采用独有的蓝黑配色,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内置SYNC+智能互联系统,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细节方面,内饰配色采用以曜岩黑为主色调的设计,并加入蓝色皮质缝线、蓝色安全带等点缀,同时中控台、门板铝饰条、前/后排座椅头枕等地方加入了“百年骑士徽章”的LOGO。配置方面,百周年限量版车型与两驱尊雅版车型则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部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