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回应破产传闻:暂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书或问询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12-03 17: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 乔心怡)12月2日,据国美电器官方微博消息,其于12月1日晚间发布声明回应破产传闻。声明内容指出,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及国美控股集团其它下属公司未收悉任何司法机关作出的有关该公司被申请破产的法律文书或问询谈话。

与此同时,国美电器表示,对于无法协商一致的公司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公司尊重司法、遵守法律规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