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首批全电动Semi卡车交付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12-04 09:06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日消息 据报道,特斯拉周四向百事可乐(PepsiCo)交付了其首批全电动Semi卡车,标志着该公司在拖延已久后终于正式向乘用车市场以外领域扩张。

微信截图_20221202144802

图源特斯拉官网

据悉,这款电池驱动的卡车将可以有效减少高速公路碳排放,在动力和安全性方面优于现有的柴油车型。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于11月15日在弗里蒙特和圣地亚哥之间成功完成了500英里(约805 公里)的Semi驾驶测试,未来版本的Semi可能达到621英里(约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早先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投产,但由于电池方面的限制,计划被推迟。此次交付,特斯拉并未提供Semi卡车的确切定价以及最新生产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特斯拉自2020年初开始交付Model Y跨界车以来交到客户手中的第一款新车型。特斯拉表示,它将开始使用Semi向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运送零部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