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告称智能手机销量今年跌10%,明年再跌5%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2-03 17:33

C114讯 12月2日消息(南山)萎靡了一年的智能手机行业,明年恐怕依旧面临严峻的现实。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10%。下行轨迹将持续到2023年,但年增长率将改善至-5%。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称智能手机销量今年跌10%,明年再跌5%

厂商而言,三星和苹果的销量将继续位居前两名,且今年和明年都将跑赢市场的平均水平,而小米、OPPO(一加)和vivo等将表现逊于整体市场。安卓手机厂商中,只有谷歌和Reliance Jio将在2023年获得稳定增长,这得益于低基数效应。

影响来自多个方面,例如新冠疫情依然没有结束、地缘政治冲突,以及黯淡的宏观经济前景,还有行业本已存在的库存调整问题。

C114通信网 南山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