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游戏管家近日宣布,PC端将于本月底停服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2-12-02 18:50

日前腾讯游戏管家方面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运营策略调整,自2022年12月31日起PC端将停止服务。公开资料显示,腾讯游戏管家是由腾讯网游加速器在今年5月升级而来,是一款免费游戏加速管理工具,可以提高游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但仅支持国服游戏加速。

事实上,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考虑,不久前迅雷网游加速器也已宣布停运。自今年以来,腾讯方面已先后关停或调整多款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QQ堂、企鹅电竞、看点快报、VUE Vlog、小鹅拼拼、掌上WeGame、腾讯看点、腾讯地图PC端、腾讯WiFi管家等,但同时也推出了多项新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年轻化潮流表达社区“喵更”、动画视频创作APP“玩句”等。

在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中,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曾表示,“在第三季,我们积极适应新的行业范式而进行的调整初见成效。例如在视频号中推出信息流广告、在国际游戏发行上取得突破,并通过降本增效措施、重新聚焦核心业务,有效控制成本增长。因此,我们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盈利在经历了四个季度的下滑后,重新实现了同比增长”。

在这份财报中显示,该季度腾讯的营收为1401亿元、同比下降2%,净利润为399.4亿元、同比增长1%,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利润为322.5亿元、同比增长2%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