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阳区商场陆续恢复营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12-03 17: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 胡静蓉)12月2日,朝阳区多家商场发布公告表示,将于12月3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恢复营业的商场包括朝阳大悦城、合生麒麟新天地等,其中大部分商场位于朝阳区。

朝阳大悦城发布公告称,自12月3日起恢复营业,餐饮店铺暂停堂食,可提供外卖服务,影院、美术馆、KTV、电玩城、健身房及冰场暂不开放;合生麒麟新天地的公告显示,超市、零售全面恢复正常营业,餐饮业态可外卖、自提;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凯德MALL·望京均表示恢复营业后,餐饮暂停堂食,教培、儿童娱乐业态暂缓开放。各商场提醒消费者,进入商场需出示“健康宝绿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不久之前,北京其余区域的商场亦陆续恢复营业。其中,海淀区五道口购物中心于11月26日起恢复营业;顺义区的中粮·祥云小镇于12月1日起恢复营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