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泉能源选举王育华为公司董事长 兼任公司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2-12-04 15:29

挖贝网12月2日,紫泉能源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1月30日审议并通过:选举王育华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王育华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顾倩、仲卫华、刘春丽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海莉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自2022年11月30日起生效。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1月30日审议并通过:选举袁开军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自2022年11月30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王育华、顾倩、仲卫华、刘春丽、王海莉、袁开军分别持有紫泉能源56.64%、3.94%、0.48%、0.60%、2.80%、0.12%股份。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换届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本次换届为任期期限届满正常换届,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治理要求,不会对公司生产与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紫泉能源是一家能源综合服务商,为能源领域各环节客户提供“智能电力设备、能源工程服务、能源技术服务及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一站式能源综合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