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瑞消防财务负责人段宁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11.4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12-03 11:48

挖贝网12月2日,恒瑞消防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1月30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段宁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11月30日起辞职生效。段宁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段宁不持有恒瑞消防股份。因个人原因,段宁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本次财务负责人变动属正常人事变动,其辞职未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时补选新任财务负责人。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169.40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瑞消防自我定位于建筑安装业的服务提供商,为全国宾馆、酒店、商场、娱乐场所、写字楼、住宅楼仓库、厂房、学校、主要机房等场所提供消防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消防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及维护保养,建筑装饰材料的防火处理,楼宇自控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