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与Enel成立快速充电合资企业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2-14 17: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和意大利企业Enel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双方各投资1亿欧元(约1.0538亿美元),在意大利各地建设3,000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点

这些充电设施将于2023年底建成,并支持所有品牌的电动汽车,其最大充电功率可达350千瓦。

大众计划在2025年之前,与其多个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范围内安装4.5万个快速充电桩,其中1.8万个位于欧洲,1万个位于美国,另外1.7万个位于中国。2022年底时,大众及其多个合作伙伴将在欧洲安装4,300个快速充电桩,美国安装3,700个,并在中国安装8,000个。

大众与Enel成立快速充电合资企业

图片来源:大众

在欧洲,大众与BP和西班牙的Iberdrola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宝马、奔驰、福特和现代一起成为了快速充电企业Ionity的股东。

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希望通过提供足够的充电桩来打消人们对电动汽车续航能力的担忧,以此来鼓励人们永久放弃化石燃料汽车。麦肯锡为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所做的研究显示,到2030年时,欧洲至少需要340万个充电点,而截至2021年底,该地区的充电点数量只有37.5万个。

大众董事会成员Thomas Schmall在12月13日的新闻电话会议上表示:“现在主要的挑战是在需求较高的时候提供能源。在这方面储能将发挥关键作用。”Schmall补充说,大众将在明年年中之前在其大部分汽车上推出双向充电功能,即车辆可以将其电池中的能量传送回电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