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狐GitLab与微软、神州数码合作,落地国内市场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2-12-18 08:50

日前有消息显示,极狐GitLab与微软、神州数码已达成合作,三方携手推出基于微软智能云Azure部署的极狐GitLab DevOps开发运维平台“极狐GitLab on Azure”SaaS解决方案,并将由神州数码负责在中国市场的落地运营。

对此微软方面表示,极狐GitLab、微软、神州数码将充分发挥各自在DevOps技术服务、开发者社区、云平台服务保障、市场营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积极拓展极狐GitLab平台在中国市场的机会,助力更多企业和开发者加速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创新。

据了解,GitLab是一个采取“核心开放”开源模式的一体化DevOps开发运维平台,可提供覆盖软件全开发生命周期的管理功能,也是唯一以单个应用程序交付的DevOps平台。自2011年上线以来,GitLab已服务于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拥有超过3000社区代码贡献者,而极狐GitLab拥有GitLab独家知识产权和品牌授权,并在此基础之上加入为国内用户定制的功能特性,支持私有化部署与SaaS服务。

而此次合作推出的“极狐GitLab on Azure”SaaS解决方案,是依托于微软相关技术、由世纪互联运营的微软智能云Azure在国内市场的本土化服务,能够提供更加快速的网络连接、丰富的部署方式、灵活的订阅方式,以及“核心开放”的开源技术模式。

自迈入云计算时代以来,微软方面也在持续加大对开源技术的支持,目前已推出覆盖全球的微软智能云矩阵四大核心服务,其中包括Azure公有云、Microsoft 365生产力平台、Dynamics 365商业应用、Power Platform低代码开发平台。在微软与极狐GitLab的合作下,不仅为“极狐GitLab on Azure”SaaS解决方案提供了Azure云平台,还涵盖了Microsoft 365协同办公、Surface终端、Azure容器化微服务、安全以及人工智能等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