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4680电芯周产量可供应1000辆车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2-27 10:1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证实,其4680电芯当前的周产量已经可以供应1,000辆汽车。

4680电芯特斯拉在2020年发布的一种新电池形式,是该公司第一款从头开始开发的电芯。此前,特斯拉也曾参与过电池开发,但主要工作是调整现有的18650和2170电池的化学成分。

之后,特斯拉计划开发一种自己的电池,并通过无极耳设计来实现更大的容量。另外该公司还计划通过与现有电池制造商合作,自己生产电芯。

tesla-battery-day-4680-zelle.jpg

图片来源:特斯拉

 

一直以来,特斯拉很少对外透露其电芯的产量数字,该公司此前发布的最新官方数据是在今年2月,该公司当时表示其位于弗里蒙特(Fremont)的试生产工厂完成了首批100万个电芯的生产。在此之后,特斯拉只是发布了一些产量增幅数据,而没有透露其实际生产速度。

12月25日,特斯拉首次公布了4680电芯实际生产速度,该公司表示他们在此前一周中生产了86.8万个4680电芯片。这一产量足以满足1,000辆Model Y的需求。特斯拉表示,这些电芯被用在了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内,用于生产带有结构性电池包的Model Y。

除了弗里蒙特的试生产工厂外,特斯拉为了缩短供应链,还正在得州的工厂内建立产能更高的生产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