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raloop:佛吉亚和Indorama合作开发新型座椅缓冲解决方案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2-27 09:0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佛吉亚汽车座椅公司(Faurecia seating)与全球领先的PET生产和回收公司Indorama签署独家开发协议,针对出行市场开发新型Auraloop缓冲解决方案,以取代目前用于汽车座椅的聚氨酯泡沫塑料。

图片1.png

(图片来源:faurecia)

 

Auraloop将使用创新和可持续性材料,取代目前用于汽车座椅的材料。这种新材料基于聚酯纤维,可实现100%回收利用。与目前的材料相比,可将汽车座垫解决方案的碳排放减少两倍。

在座椅舒适性方面,Auraloop也提供了一系列新的视角。这得益于比现有座椅垫解决方案更开放的纤维结构和空气渗透性,从而提高了座椅的透气性,使乘客能够更好地进行被动热调节。该座椅具有耐久性,在生命周期内可减少下沉现象。目前,汽车舒适性市场持续发展,Auraloop的开发顺应了这一趋势。无论从静态、动态,还是舒适性方面,该产品都提供了显着提高的性能,

这一极具前景的新解决方案引起了用户的极大兴趣,因其希望未来汽车使用的材料能够集舒适性和循环经济于一体。Auraloop新项目不仅为充满活力的汽车座椅市场服务,采用了能够提高性能和舒适性的材料,还考虑到可持续发展的概念。

新开发的产品有望在两到三年内投入商用,符合佛吉亚母公司FORVIA集团到2045年实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