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斌:蔚来手机正在制造中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2-26 11:23

C114讯 12月26日消息(南山)近日在蔚来举行的NIO Day 2022活动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发布会上表示,“蔚来手机已经在造了”。

蔚来手机的传闻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此前李斌透露,蔚来手机已经组建了团队,预计学习苹果公司,每年开发一款手机。

据一些博主爆料,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已加盟蔚来手机团队,担任软件部门负责人。蔚来手机团队已超过了300人,来自业界各大知名手机厂商。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蔚来的主营业务新能源汽车,在今年发展中规中矩。蔚来汽车今年11月交付量为14178辆,同比增长30.3%。2022年年初至今交付106671辆汽车,同比增长31.8%。

值得一提的是,4G时代手机行业百花齐放,创业者众多,但进入5G时代后,鲜有新品牌搅局。

C114通信网 南山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