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Z50外观曝光,后置矩形三摄模组,摄像头配以红圈装饰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2-15 16:02

近日,努比亚官宣努比亚Z50将会在12月19日发布,官方也是在不断对改进预热宣传。今天,官方直接放出了努比亚Z50的外观照片。从宣传图来看,努比亚Z50后摄模组采用常规的矩形设计方案,配有三颗摄像头,摄像模组右侧烫印有nubia的品牌字样标识。

1.jpg

同时放出努比亚Z50提供了三款颜色款式,分别是黑、白以及青配色,后摄模组主摄均配备了红圈进行装饰。而机身正面,则是采用了居中单挖孔曲面屏。结合此前预热消息,努比亚Z50将配备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LPDDR5内存和UFS4.0闪存,后置将配备35mm定制光学系统,宣称进光量比1英寸大底还要多。

2.jpg

努比亚Z50在性能跑分上达到了133万分,《原神》60帧极高画质下的30分钟体验,游戏平均帧率为59.63FPS,背面最高温度42.5℃。《王者荣耀》120帧极高画质30分钟体验,平均帧率120FPS,背面最高温度38.2℃,游戏表现稳定且低温。

3.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