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16系列新机将于12月22日发布,颜如玉配色锁定年度最佳潮流单品

商业 机锋网 2022-12-15 16:49

作为vivo旗下的中端机代表,S系列始终秉持着超高的颜值和优秀的综合性能,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最新消息,新一代的vivo S16将于本月发布。今天早些时候,vivo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vivo S16系列的预热素材,并宣布将于12月22日晚19点正式与大家见面。

关于新机的相关信息,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于昨日在个人微博公布了vivo S16系列的产品美图,vivoS16系列运用了全新的外观与玉质观感设计,带来“颜如玉”全新配色。

vivo S16系列的“颜如玉”配色将古典温润的审美与先进的科技工艺结合,第一次在手机后背玻璃上“完全还原”出玉石般的温润通透和烟青纹理,超薄机身以及微曲面屏设计,与玉石的温润融合一体,让vivoS16系列看上去更像是来自大自然馈赠的无瑕宝玉。

除此之外,vivoS16系列的产品海报也让我们透露了更多信息,“双面柔光 照亮你我tā”的slogan,预示着vivoS16系列新机将在人像领域取得新突破,双面柔光会是一大产品亮点。

从曝光的样张照片来看,可以明显看到vivoS16在夜景场景下的强大人像实力,让人十分期待。

此前的曝光信息显示,vivo旗下在近期已经有三款新机陆续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V2239A、V2244A、V2245A,相关的推测认为,这三款新机分别对应S16e、S16、S16 Pro

从vivo S12系列开始,vivo S系列就逐渐往“全能型”选手发展。在外观和人像之外,性能也是S系列这几代的重要看点,在3000元价位都是炙手可热的产品。本次vivo S16系列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