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N2/N2 Flip折叠屏手机发布,主打轻薄与更大屏幕,售价5999元起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2-15 18:12

12月15日,OPPO举办OPPO Find N2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左右折叠的OPPO Find N2以及上下折叠的N2 Flip两款折叠屏手机,前者搭载骁龙8+处理器售价为7999元起,后者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售价5999元起。

L4{_LI{]@IN}(0TMS$LQZFB.png

OPPO Find N2在铰链上持续创新,其采用全新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体积减小37%,铰链减轻36%,轻度提升33%,为了进一步减重,这款手机还采用了行业首款航天级复合碳纤维屏幕支撑结构,并且采用钛合金螺丝钉,最终OPPO Find N2的重量仅为233g,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重量比iPhone 14 Pro Max还轻。

DO3GK`)@_%3DAR7R~J1NEEQ.png

OPPO Find N2配备了一块7.1英寸的外屏以及一块5.54英寸的微曲外屏,并且都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在折叠方面,OPPO Find N2的折叠测试标准从上一代的20万次提升到40万次,并且它还是行业内首个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的手机,这也为OPPO Find N2的质量做了背书。

9A_%8J[R([B95P2GR7V59]B.png

性能方面,OPPO Find N2采用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520mAh大电池以及67W的快充,另外还有超级N28天线设计以及X轴线性马达。

T}~SOC$8RA7A~0N)6@4S_QK.png

为了带给用户更好地大屏体验,OPPO推出了自研系统及适配技术——UI自适应框架,可以自动识别适配问题并自动修复。此外还为折叠屏配备了OPPO Pen,这支手写笔采用了1.4mm超纤细笔尖设计,支持4096级压感检测。

S{ZSX@{0`]KI3)PD4PHXLYR.png

影像方面,OPPO Find N2采用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以及3200万的定制RGBW人像长焦模组,并且还采用了自研的马里亚纳X NPU芯片,联合哈苏深度调试色彩。

在售价方面,OPPO Find N2的12G+256G版本售价7999元,16G+512G版本售价8999元,性价比十足。

00)BE@PYIJJUA$DPN6[)HHN.png

OPPO Find N2 Flip同样也采用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通过了莱茵折叠无忧认证,其配备了6.8英寸120Hz屏幕,并且还拥有3.26英寸外屏,虽然外屏的刷新率为60Hz,但是屏幕相较于市面上其它上下折叠屏手机已足够大。

001RJIkpgy1h94l16n8ucj61501h9e8102_副本.jpg

性能方面,OPPO Find N2 Flip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并且还是行业首个支持双卡双5G的小折叠屏手机。影像方面,OPPO Find N2 Flip配备5000万主摄,可通过外屏实现超清自拍,同时也配备了3200万像素高感光前置镜头。

B$V[3XTD5$MX{J[`IIH%K1M.png

在售价上,OPPO Find N2 Flip的8G+256G售价5999元,12G+256G售价6399元,16G+512G售价6999元。

此外OPPO还发布了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售价1999元,OPPO Enco X2售价999元,OPPO Pad艺术家定制款8G+128G售价2499元。我们后续还会带来OPPO Find N2 Flip更多体验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敬请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