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全车系百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28.86-117.86万元

商业 pcauto 2022-12-16 17:4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2月15日,在林肯百年庆典上,林肯为旗下全车系推出百周年限量版,售价28.86-117.86万元。林肯Z(询底价|查参配)、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和领航员的百周年限量版将分别限量888、888、188、288和188台。为了彰显其独特的限量版身份,新车将会提供专属车身配色以及部分专属配置。

限量版外观将会提供专属传世蓝车漆颜色可选,发动机盖上方将配备百周年典藏骑士星辉标,同时在进气格栅以及车尾处还将配备可点亮的品牌LOGO。

内饰也有专属的装饰配置,限量版车型将会增加周年典藏骑士星徽标迎宾光毯、星徽标头枕和星徽标开机动画。由于今年恰逢林肯全尺寸豪华SUV领航员(询底价|查参配)诞生25周年,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采用全新的内饰主题,以呈现顶级美式豪华体验。

百年限量版系列延续了普通版的动力配置,例如林肯Z限量版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kW(246PS),峰值扭矩376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林肯领航员限量版则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415PS),最大扭矩6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eLSD的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