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三中标中国广电IT云资源池二期工程项目 价值2.33亿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2-27 17:36

C114讯 12月27日消息(南山)本月初,中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启动了中国广电IT云资源池二期工程项目招标,该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4976万元,招标人为中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不超过2个)。

项目介绍,为满足中国广电IT云资源池二期工程建设需求,因此决定启动本次采购,将拟选聘供应商为中国广电提供IT云资源池二期建设、系统集成、等保评测等服务。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标包1:扩容POD设备及集成一体化采购;标包2:新建POD设备及集成一体化采购。

昨日,中标候选人公示,新华三5233万元中标(标包1)、1.81亿元(标包2)。第二中标候选人为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浪潮通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联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起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曾进行了中国广电5G核心网工程-IT云资源池设备采购,当时的自筹金额为21300万元,主要为满足中国广电IT云组网要求采购IT云资源池建设、工程服务等,对IT云资源池建设涉及三个节点,具体各个节点的软硬件设备包括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及软件等;对工程服务则包含以上设备所需的硬件集成、软件集成、设备安装、线缆提供和布放、设备软硬件调测等工程一体化服务。该项目最终由新华三中标,报价为2亿元。

中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则是今年3月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00亿元成立,是广电5G的运营公司。

C114通信网 南山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