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稻香村年味礼盒上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12-27 18: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北京稻香村门店里各式礼盒也已经陆续摆上了柜台。12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北京稻香村共推出了4款糕点礼盒和2款熟食礼盒。糕点礼盒融入了丰富的传统文化元素。熟食礼盒中的酱小肘、百合鸭、酱香排骨、老北京火腿等经典产品。

企业提供

目前,北京稻香村的坛子肉、坛子鹿、元宵、汤圆、百果年糕年俗产品已经陆续上市,后续还将推出关东糖、年瓜、八宝饭等。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稻香村将开展多项礼赠活动,线下门店以及小程序中购买任意2款成品年味礼盒,将赠送糕点冰箱贴盲盒一盒。在线上渠道,北京稻香村将通过微博开展“2023年第一份礼物”的互动活动,希望更多的人带着新年的第一份礼物与家人自在团圆,共庆幸福安康的中国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