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80GT曝光:26日发布 搭载骁龙8+联名《三体》

商业 安兔兔 2022-12-16 17:41

荣耀80系列已经发布且上市,但还没完,今日据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的报料称,荣耀80还将推出一款荣耀80GT的特别版,与此同时荣耀平板V80Pro也将会一同登场,发布时间的话定在了本月26日。

网上关于荣耀80GT这款新机的图片已经有了,和知名IP《三体》达成了深度合作,整机基于荣耀80Pro打造,黑色为机身主体配色,机身后壳印有“三体”的字样,看上去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配置上,荣耀80GT将会搭载低频版骁龙8+处理器,充电功率为66W,大体来讲还是符合荣耀数字系列新机的一贯风格的。

另外荣耀V8Pro平板的话,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配备35W快充,系统为荣耀MagicOS,随即还配备了手写笔。

从时间上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荣耀今年春节之前的最后一款新品了,日前《三体》的动画片刚上映,荣耀也算是蹭一把热度,就看《三体》的粉丝们是否买账了。

荣耀80GT曝光:26日发布 搭载骁龙8+联名《三体》
荣耀80GT曝光:26日发布 搭载骁龙8+联名《三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